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河南启动洁净型煤能力 建设“百日提升”行动

日期:2018-07-19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谭勇

国际煤炭网

2018
07/19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 洁净型煤能力 百日提升行动

  日前,河南洁净型煤能力建设“百日提升”行动动员会在郑州市召开。
 
  会议决定从本月起至10月开展全省洁净型煤能力建设“百日提升”行动,要求洁净型煤企业从建设手续、厂区布置、安全管理、产品化验、档案管理等方面对照标准整改提升,并提出新建洁净型煤生产加工企业年生产能力不得低于3万吨。会议提出,力争在10月15日前,全省正常生产经营的洁净型煤生产仓储供应中心至少达到3级标准,仓储配送中心、配送网点至少达到2级标准,全面提升洁净型煤生产、供应和配送水平。
 
  “全省洁净型煤建设工作虽然已经全面完成,但部分地市规划不合理,不符合市场需求;部分企业为了赶时间、抢进度,建设标准不高;部分企业生产管理制度不完善,洁净型煤质量不稳定。这些问题影响了洁净型煤的生产供应,也制约了洁净型煤企业的发展。”河南省煤炭工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万战伟说。
 
  据介绍,目前河南省共建成洁净型煤生产仓储供应中心230个,建成配送网点1568个,形成了年生产供应能力923万吨、基本覆盖全省所有非禁燃区域县(市、区)、乡(镇)居民的洁净型煤生产供应体系。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