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长春兴煤业大力推进专项巡察整改落实

日期:2018-08-10    来源:长春兴煤业公司  作者:赵晓文

国际煤炭网

2018
08/10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春兴煤业 煤矿案例 煤矿问题整改

234(5)

长春兴煤业领导班子履职以来,在推进专项巡察整改落实上不断深化,按照集团党委和专项巡察组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制定措施、完善方案、规范管理,下大力气确保高质量完成专项巡察问题整改。8月8日晚上,长春兴煤业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研究专项巡察问题整改,并对整改方案进一步梳理和完善。会议由山煤煤业副总经理、长春兴煤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武海军主持。

会议对专项巡察问题逐项进行了讨论,对现有整改方案进行了研究,对方案中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要求。

会议指出,专项巡察整改落实是公司当前党建工作的第一要务,是党支部加强党对企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需要,是落实集团“五个全面”精神的必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和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决推进专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建设团结务实、干事创业、积极而为、文明和谐的长春兴,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为集团决战2018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