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大同煤矿集团机关事务处综合楼UPS不间断电源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10    来源:同煤集团招标委员会

国际煤炭网

2018
08/10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同煤集团 同煤集团招标 招投标

8月9日,同煤集团公开发布《大同煤矿集团机关事务处综合楼UPS不间断电源项目招标公告》,该项目招标内容为综合楼288块UPS不间断电源采购,招标的设备型号如涉及到某一单位的型号,本次招标不作为唯一选择,仅供参考,设备只要满足技术要求即可。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

详细招标信息如下:

大同煤矿集团机关事务处综合楼UPS不间断电源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受大同煤矿集团机关事务处的委托,山西辉腾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对大同煤矿集团机关事务处综合楼UPS不间断电源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招标项目名称:大同煤矿集团机关事务处综合楼UPS不间断电源项目

2.2招标编号:HTGJZB-TM180764

2.3交货地点:需方指定地点

2.4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

2.5招标内容:综合楼288块UPS不间断电源采购(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招标的设备型号如涉及到某一单位的型号,本次招标不作为唯一选择,仅供参考,设备只要满足技术要求即可。

3.投标人资格及报名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依法设立的其他组织,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要求投标人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的生产制造商或代理商,如是代理商,须提供生产厂商的授权文件。

3.2投标人须出具近三年内无重大合同违约,无诉讼,无仲裁纠纷,无违法违规情况承诺函。

3.3企业资质证明文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3.4被授权人为本单位职工,并提供1年及以上养老保险缴纳证明(事业单位可提供劳动合同)。
 
    3.5投标商须提供近3年第三方出具的审计报告。

3.6近三年同类产品的销售业绩证明(合同、发票等原件及复印件)。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质的原件或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

4.1针对此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必须有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签字)或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

4.2 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

4.3企业资质证明文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及资质证书;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8月9日至2018年8月13日(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山西辉腾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大同市矿区浩盛大酒店往北200米处)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大同煤矿集团网》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同煤矿集团机关事务处

地 址:山西省大同市云岗区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辉腾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1号金茂国际数码中心B座10层C户

邮政编码:030012

总机电话:0351-8720721

传 真:0351-8720728/9

邮 箱:394749190@qq.com

联 系 人:丰先生18935204984

账户名称:山西辉腾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民生银行太原分行营业部

帐 号:9576034200000010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