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陕西63亿元煤化工项目正式进入建设阶段

日期:2018-08-28    来源:中企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8/28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化工 煤焦油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

煤化工是我国重要的产业,据了解陕西63亿元煤化工项目正式进入建设阶段,据悉该项目预计总投资将达628363万元,具体的情况怎么样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陕西煤化工项目吧。

-1

近日,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神木天元有限公司召开660万吨/年粉煤分质综合利用示范项目一期60万吨/年粉煤分质综合利用示范项目破土动工,截止目前,项目土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1月,神木天元召开660万吨/年粉煤分质综合利用示范项目筹备领导小组会议,宣布60万吨/年粉煤分质综合利用示范项目正式进入建设阶段。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神木天元有限公司660万吨/年粉煤分质综合利用示范项目拟建地位于神木县锦界工业园区,现有50万吨/年中温煤焦油轻质化项目厂区西侧。

-2

据悉,项目总投资628363万元。项目以低阶粉煤为原料,高效转化,生产煤焦油(可在原有装置中加工为燃料油)、LNG、LPG 等高附加值的产品。

项目拟建设660万t/a粉煤分质综合利用生产线,包含6×100万t/a及1×60万t/a粉煤热解装置,27.7万t/a液化天然气(LNG)生产装置,6.65t/a液化气(LPG)生产装置。配套建设3×40000Nm3/h的煤炭气化装置,制氮及氧各30000Nm3/h的空分装置,3×160t/h的高压温煤粉锅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