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毕节市大方县煤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暨煤矿企业助力大山乡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在大山乡召开

日期:2018-08-29    来源:贵州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8/29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 煤矿安全 煤矿企业

  

    8月28日,大方县煤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暨煤矿企业助力大山乡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在大山乡召开。

    会议对煤矿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大山乡党委书记胡凌就大山乡脱贫攻坚工作向会议作汇报。
 
    会议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煤矿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积极响应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号召,主动作为,担负起自身的社会责任,争做时代先锋,敢为扶贫楷模,伸出援助之手,集思广益、集结资源,竭力帮助大山乡打好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会议强调,大山乡要紧盯脱贫攻坚任务,理清帮扶思路,找准自身短板和贫瘠,建好需求台账,按照脱贫的时间表、路线图,主动对接各煤矿企业,积极寻求帮助,快速形成政企同心战贫困的强大合力,采取差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有效地促进贫困村、贫困户增收脱贫,确保实现群众致富、企业发展、社会经济进步的共赢目标。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登印出席会议,县安监局局长李元权主持会议,县安监局、县工能局、县移民局、大山乡等有关单位及17家煤矿企业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