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财经要闻 » 正文

长盈集团(控股)就收购开采煤层气公司若干股份订立谅解备忘录

日期:2018-08-30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煤炭网

2018
08/30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盈集团 煤层气 能源资源

长盈集团(控股)发布公告,于2018年8月29日,其全资附属公司长盈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Nu Energy GasLimited(澳洲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订立谅解备忘录,买方表示有意收购Dart Energy(Indonesia)Holdings Pte.Ltd。的若干股权百分比,代价将由订约各方协定。

目标公司及其三间全资附属公司已与多间印尼实体(包括印尼国有实体)订立三项产出分成合约,以就煤层气(CBM)勘探及开采分别开发三个区域。煤层气于煤化过程(即将植物物质转化为煤)中形成,其被认为是珍贵及清洁的能源资源,于近数十年成为重要的能源来源。

其中两个合约区域位于印尼南苏门答腊省,面积分别约为250.2及687.9平方公里,另一个合约区域则位于印尼东加里曼丹省,面积约为328.6平方公里。诚如产出分成合约所述,合约区域开采权将分别于2039年、2040年及2042年届满。

于谅解备忘录日,公司获卖方通知指位于南苏门答腊省其中一个合约区域已完成勘探阶段,并已向印尼政府呈交有关商业开采煤层气的发展计划以供审批。就余下两个合约区域则已进行若干勘探工作,并已计划进一步工作以完成勘探阶段。

根据谅解备忘录拟进行的交易须待订约方订立正式协议后方可作实。买方将对目标集团进行尽职审查。除保密条文外,谅解备忘录并无法律约束力。谅解备忘录将可在以下情况下予以终止:就谅解备忘录签订正式协议;签订谅解备忘录后满45天;或订约方接获另一方发出的书面终止通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