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辽阳市召开非煤矿山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培训暨推进工作现场会

日期:2018-09-07    来源:辽阳市政府

国际煤炭网

2018
09/07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煤矿山 西钢集团 煤矿企业

9月4日,全市非煤矿山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培训暨推进工作现场会在西钢集团灯塔矿业有限公司召开。

本次会议是辽阳市首次以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为主题召开的专题会议,旨在学习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流程和方法,交流非煤矿山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经验,推动全市非煤矿山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水平。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腰岭沟尾矿库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现场,观看展板和宣传片,西钢集团灯塔矿业有限公司作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经验介绍。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对双重预防机制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突出重点,紧紧抓住非煤矿山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关键环节,狠抓责任落实,在辨识分析、评价分级、制定管控措施三个环节上做到“精准”。要抓结果运用,绘制风险分级四色图,设置风险公告警示,将风险辨识结果与企业的安全管理高度融合,抓持续改进。要细化措施,加快推进全市非煤矿山“双控”体系建设各项工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