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能源枣矿集团2家公司入围2018年全球轮胎75强

日期:2018-09-10    来源:山东省煤炭工业局

国际煤炭网

2018
09/10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能源 枣矿集团 丰源轮胎

近期,2018年度全球轮胎75强排行榜在美国正式发布。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有2家公司成功入围。其中,八亿橡胶公司以2017年4.37亿美元的销售额位列榜单第50位,排名比上年提升2位,标志着综合实力和企业影响力得到稳步提高;丰源轮胎公司以2017年1.56亿美元的销售额位列榜单第73位,以“行业黑马之势”在世界轮胎企业中崭露头角。

据了解,八亿橡胶公司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持续坚持走“品牌、创新、高端”的发展路线,以市场为中心,以销定产、以产促销,不断加速产品结构、市场结构调整步伐,抓研发、拓市场、树品牌,实现了稳中有进、健康发展。该公司连续5年跻身该榜单。丰源轮胎公司将发展民族轮胎品牌为己任,坚持高端定位,高举创新引擎,秉承“品质先于品牌”的理念,用高端的原料、高端的设备、高端的技术、高端的人才创一流的品牌、做一流的企业,用行业黑马的实力彰显了民族品牌的力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