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正文

舒行钢主持召开全市非煤矿山依法整顿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8-09-13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李海清

国际煤炭网

2018
09/13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舒行钢 非煤矿山 整顿关闭

   9月12日,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主持召开全市非煤矿山依法整顿工作专题会议。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强化责任,确保全市非煤矿山依法整顿工作秩序井然、推进有力、目标如期实现。 

    会议对《长沙市非煤矿山依法整顿三年(2019—2021年)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按照计划,通过整顿、整合、关闭以及严格行政许可准入等措施,到2019年6月30日,芙蓉区、天心区、开福区、岳麓区、雨花区关闭所有矿山企业;其他区县(市)非煤矿山企业数量逐年减少。到2021年底,全市非煤矿山总量控制在50家以内。
 
   舒行钢指出,依法整顿非煤矿山,势在必行,意义重大。要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分级负责的原则,稳妥推进。各相关区县(市)政府、各有关部门要拿出“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手段”,综合施策,齐抓共管,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同时,要把矿山整顿关闭工作纳入对各县(市)和各相关市直部门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内容,对整顿工作不力、失职渎职的工作人员,要坚决严肃问责、不留情面、一查到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