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陕西王石凹煤矿工业旅游公司正式成立运行

日期:2018-09-14    来源:人民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9/14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 陕煤集团 铜川

   日前,陕西王石凹煤矿工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第一次股东大会暨一届一次董事会在铜川矿业公司王石凹煤矿召开,标志煤矿工业旅游公司前期筹备完成,公司正式成立运行,整体规划运作开始步入高起点发展轨道。

人民网
 
  陕西王石凹煤矿工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陕煤集团铜川矿务局有限公司与铜川市印台区国有资产管理处合资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此次会议是根据《公司法》《陕西王石凹煤矿工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章程》规定,结合公司前期筹备、登记注册情况召开的第一次股东大会。
 
  王石凹煤矿党委书记、项目筹建处处长王鹏作了筹备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公司筹建历程、建设思路及完成情况,着重对王石凹旅游公司下一步战略发展规划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公司的组建是在紧扣时代脉搏,积极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政策,盘活国有资产存量,保护传承工业文化遗产,实现矿井转型发展而探索创新的一条发展之路,筹建工作每一步都饱含着艰辛与挑战。既是集团公司旅游板块的重点项目,又是铜川市的旅游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
 
  会议还相继表决通过了公司章程、第一届推荐董事会董事、监事建议名单,听取了公司出资情况介绍、注册情况介绍,并签署了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