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漳平煤业公司积极做好大瑶煤矿425片区土地复垦工作

日期:2018-09-14    来源:福能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8
09/14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漳平煤业公司 大瑶煤矿 煤炭企业

漳平煤业公司结合实际,做好大瑶煤矿425片区的土地复垦工作,推进矿区土地复垦取得实质性进展。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加强对土地复垦工作的领导,促进工作的协调、沟通和落实,推动各个项目节点目标任务的完成。

二是明确工作总体思路,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努力争取有利政策,本着“统一规划、先易后难、分步实施”的原则,着力推进该司关闭矿山大瑶煤矿的土地复垦工作。

三是确立2018年工作目标。完成+425片区A块段土地的复垦工作,做好+425片区B块段和C块段土地复垦前期准备工作,力争年内工程开始施工。

四是做好编制计划、收集相关文件及资料、核实土地的性质、争取政策支持、做好方案设计、项目立项、工程招标、工程监管、工程验收主要工作。

五是明确考核奖惩办法。

六是提出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工作责任,抓好投资控制,强化过程管理的工作要求。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