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港口运输 » 正文

“山竹”来袭!广东煤港码头全部暂停作业

日期:2018-09-18    来源:煤炭宝百家号

国际煤炭网

2018
09/18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沙港 煤炭运输 煤炭装船作业

受台风“山竹”影响,预计9月16日东莞市有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降水,将伴有10-12级阵风。

按政府部门防台要求,我司决定:

1、从15号(明天)08:00起,暂停装驳、流程装卸作业,所有船舶要离开海昌码头防台;

2、从15号(明天)20:00起,暂停装车作业,所有客户不能进入码头前沿及堆场;

3、具体恢复装卸船、装车作业待台风过后再通知。

广州港新沙港煤炭码头发布

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超强台风级)中心风力高达17级,9月15日进入南海,新沙港区将受台风天气的严重影响,目前已挂二号风球。为做好充足的台风防御措施,确保港区内人员安全,散杂货货类有关防台时间节点通告如下:15号15点后停止装驳作业,15号20点后停止装车作业,今晚八点后,请各客户相关的人员和车辆不要进入码头,避免发生险情,恢复作业时间将视天气情况另行通知,请悉知!

广州市三防办、气象局、应急办

广州市三防办、气象局、应急办提醒您:预计“山竹”(超强台风级)于16日前后正面袭击广东省,广州将出现明显风雨,请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和预报预警信息,提前做好防范,正确防灾避险。台风期间,要避免外出,加固易坠物品;关闭门窗;要远离树木、高空设施、易倒建(构)筑物和带电设施设备等,不到江河边和海边游玩;注意出行安全,不盲目、冒险涉水;遇到紧急情况,冷静自救;服从救援人员指挥和安排,及时转移避险。

东莞市政府应急办、市三防办、市气象局

东莞市政府应急办、市三防办、市气象局提醒您:受超强台风“山竹”影响,9月16日东莞市将有10-12级阵风、暴雨局部大暴雨降水,沿海有较强风暴潮,请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并注意防风避险。

另外,广东各大地区的港口和码头也全部暂停作业,准备迎接超强台风”山竹“的来袭!A、珠海高栏港神华码头和珠海鑫和码头在9月15日已全面停止煤炭装船和车提业务!B、东莞沙田海腾码头定于9月15日20:00时全部停止煤炭装船和车提业务!C、佛山三水港码头和佛山左田码头也于9月15日20:00时全部停止煤炭装船和车提业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