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25个智能化低碳化能源产业项目签约 总投资额接近360亿

日期:2018-09-26    来源:中国煤炭网  作者:李仑

国际煤炭网

2018
09/26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能源 投资

   9月18日,2018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在煤炭交易中心举行了山西省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签约的能源产业项目共有25个,项目总投资额359.1亿元,分别占签约总数的60%和57.4%。其中,总投资26亿元的煤矸石综合处理及资源化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劣质煤在航天气化技术上的应用研究及合资合作项目,都是传统能源低碳发展、绿色发展的代表。
签约
 
  签约的其他项目还涉及现代煤化工和先进装备制造产业、新能源汽车、通用航空、节能环保、大数据、新材料、现代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等行业领域。
 
  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必将为山西实现产业集聚,形成产业集群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