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山西朔州市副市长张天茂检查同煤集团朔州煤炭运销安庄公司

日期:2018-09-26    来源:朔州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9/26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同煤集团 煤矿安全 煤矿企业

9月25日下午,就环保工作,副市长张天茂在同煤集团朔州煤炭运销安庄公司进行检查,市环保局、煤炭局、公安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

在同煤集团朔州煤炭运销安庄公司煤场检查

该公司自1985年建站以来,经营主体几次变更,加之公司所属地理位置特殊,存在一些问题,目前公司处于停产整顿期。在检查过程中,张天茂详细询问了该公司现状和环保措施。要求同煤集团朔州煤炭运销安庄公司要加大环境保护力度,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及整改要求,组织专门力量,明确时限,立整立改,有效堵塞环保监管漏洞,共同消除环保监管盲区,确保早行动、见实效。对因推诿扯皮、不作为、乱作为、失职渎职导致整治任务不能保质保量如期完成的,要立即启动问责程序,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