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港口运输 » 正文

福建最大大宗散货露天保税堆场正式投入运营

日期:2018-09-27    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国际煤炭网

2018
09/27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铁矿石 煤炭 大宗散货露天保税堆场

9月26日,满载着25.56万吨进口铁矿石的希腊籍“天使海利”轮靠泊福建交通集团罗屿港口9号泊位进行卸船作业,这是罗屿港口成功首靠第一艘巴西淡水河谷25万吨级外轮,铁矿石卸船后即被送入罗屿港口保税堆场仓储,标志着福建省面积最大的大宗散货露天保税堆场正式投入运营。

罗屿港口9号和10号泊位保税堆场总面积13.6万平方米,分为4个区域,可堆存铁矿石250万吨, 承接来自国外的煤炭、矿石等大宗散货的保税仓储业务。下阶段,巴西淡水河谷公司将在保税堆场开展混配矿等新业务。堆场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升港区竞争力,推动罗屿港口成为东南沿海铁矿石贸易集散地。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