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山西焦煤动态检查组到杜儿坪矿检查

日期:2018-10-09    来源:山西焦煤网  作者:樊小龙 姚希东

国际煤炭网

2018
10/09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 杜儿坪矿 煤矿安全

10月1日,国庆长假第一天,山西焦煤动态检查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西山煤电杜儿坪矿对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机电系统安全进行了检查。

在杜儿坪矿调度指挥中心,检查组听取了该矿领导带班下井、值班值守、隐患排查、安全技术措施落实及“五管”要害场所值班值守等情况。随后,检查组还重点检查了该矿机电系统安全情况。

检查组要求,要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环境和条件,明确目标和责任,加强考核,强化落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落实各项现场管理制度,做好带班、跟班工作,切实负起责任,消除违章指挥、违章作业和现场环境隐患,为安全生产奠定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