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行业观察 » 正文

河北临漳县供电公司服务“煤改电”助绿色发展

日期:2018-10-22    来源:中国网  作者:饶敬兰 张书庆

国际煤炭网

2018
10/22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电 国网 服务

   “你们主动上门帮助我们设计方案、勘查现场,还帮我们安装调试设备,有你们供电公司如此鼎力的支持,今年公司效益翻了一番!”10月17日,国网临漳县供电公司员工在走访该县某新型建材企业时,该企业负责人对“煤改电”效果赞不绝口。
 
  为普及“煤改电”常识,提高客户对“以电代煤”的认知度,今年以来,国网临漳县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服务,为办理“煤改电”的客户开辟提前介入、主动服务、高效运转的绿色通道。各营业厅设立“煤改电”服务专柜,指派专人解答“煤改电”服务政策,帮助客户做好运行成本分析、方案设计、现场勘查、电网配套建设、表计安装、竣工验收等“一条龙”服务,对客户设备安装调试提供人员、技术和装备支持,确保“煤改电”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同时,该公司还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煤改电”调查、走访活动,解读优惠政策,提供电锅炉技术咨询帮助,将‘煤改电’的环保效益和经济效益宣传到户,深度挖掘“煤改电”潜力点。
 
  通过开展客户走访,了解客户生产需求,对具备“煤改电”实施条件的客户制定行动计划,开通“一站式”服务通道,业扩报装“一证受理”,勘察装表“一岗办理”,将施工接电时间缩到最短。同时实行定人、定制、定期的“三定服务”,由专业客户经理上门实施“一对一”专属服务,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让更多的百姓体会到“煤改电”的清洁、温暖、舒适。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