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煤新集公司板集煤矿复工建设启动

日期:2018-10-24    来源:淮南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10/24
16: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煤集团 板集煤矿 煤矿企业

10月16日,中煤新集公司板集煤矿举行复工建设启动仪式,标志着板集煤矿历经近3年停工缓建后正式恢复建设。

由于受宏观经济和国家去产能政策影响,板集煤矿于2015年10月被迫停工缓建。矿井缓建后,该矿积极贯彻公司深化改革工作决定,以“发展、转型、走出去”为方向,有效激发矿井改革活力,走出了一条自给自足的生存之路。历经兴建、缓建等阶段,2018年1月18日,该矿正式启动复工筹建工作。在公司的统筹协调和全体干群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复工筹备工作积极稳妥推进,矿井复工建设各项手续已完备,并顺利通过上级主管部门和中煤集团组织的复工验收,矿井已具备合法合规复工建设条件。据悉,板集煤矿下步将按照“安全可控、系统优化、智能示范、绿色高效”的原则,不断在安全管控、生产组织、管理水平和工作作风上提质增效,确保矿井安全高效建设,早日发挥板集区域煤电一体化优势。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