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皖能集团:召开《关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严格依纪依法经营管理的意见》实施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10-29    来源:安徽皖能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8
10/29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纪委监督 企业发展 三查三问

   为切实加强皖能集团公司党的建设,推进依纪依法经营管理,巩固和拓展集团公司“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成果,10月23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了《关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严格依纪依法经营管理的意见》实施工作推进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罗太忠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发电企业党委(总支、支部)书记、总经理、纪委书记(纪检委员),集团、股份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菲菲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力责任追究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皖能合肥公司党委、皖能环保发电公司党委、皖能运检公司纪委围绕贯彻落实《意见》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洪文就不断加强纪委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强化纪律建设为目标,把教育监督贯穿履职全过程。二是以涵养政治生态为根本,层层压实监督责任。三是以服务企业发展为中心,持续强化执纪审查工作。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尤其是用好用足运用好第一种形态。四是以深化“三查三问”为契机,不断加大追责问责力度。把问责作为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让失责必问成为常态。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飞飞全面总结了集团公司“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整改工作成效,强调要紧盯问题、加压发力,持续抓好《意见》贯彻落实和问题整改工作。一是坚持强化看齐意识,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最高的政治原则和政治纪律,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二是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完善跟踪督查机制。边整改边总结把握规律,把问题整改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三是坚持巩固整改成果,强化建章立制工作。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细化完善、补齐制度短板,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和企业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严格制度执行,对落实不到位或执行不得力的,依纪依规严肃问责。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