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煤制油鄂尔多斯公司顺利通过质量体系认证一阶段审核

日期:2018-10-26    来源:煤制油化工公司  作者:齐振东 李海军

国际煤炭网

2018
10/26
1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制油 煤矿企业 煤炭质量

10月23日至24日,华夏体系认证公司专家到煤制油鄂尔多斯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审核工作,认定了质量管理体系符合一阶段审核标准。

评审专家通过查阅记录、现场检查、询问等方式,对该公司质量管理工作所涉及的主要部门和环节,进行了细致认真核查。审核专家认为,该公司已按ISO9001的要求进行了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工作,符合认证一阶段审核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达到标准规定的质量方针、质量目标要求,并具有持续改进的能力。

质量体系文件的执行和体系的有效运行,对确保该公司快速发展与产品质量的提升起到了保障和促进作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