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神宝能源露天煤矿多措并举稳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日期:2018-10-26    来源:神宝能源

国际煤炭网

2018
10/26
1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宝能源 露天煤矿 煤矿企业

今年以来,神宝能源公司露天煤矿党委将提升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与生产经营相结合,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开展内涵丰富的党团主题教育与实践活动,多措并举、稳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该公司露天煤矿党委根据公司要求完成了集团党建平台和市党建云平台中的组织信息和党员信息的相关核对工作,对集团党建平台新增模块按要求进行了补录,组织各支部对两个党建信息化管理平台中填报内容进行常态化的自查自改,全面推进模块的应用。

落实责任,筑牢党建责任链条。该公司露天煤矿党委详细制定了党建工作计划、提出具体措施,完善工作制度,与七个党支部签订了《2018年露天煤矿党建工作责任书》,扎实推进以“三明确四规范”为主要内容的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梳理党建工作要点、确定工作思路,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加强党建工作考核,细化工作任务,确保目标责任到位。

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宣贯工作。该公司露天煤矿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各支部采取集中学习、自学、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系统地学习新《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牢筑党建工作理论基础,全面提高党员理论素养。

开展内涵丰富的党团主题教育与实践活动。该公司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青年职工开展了“美化厂区、共建绿色矿山”、“党员带头以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等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并积极组织开展“我是党员,请向我看齐”主题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党员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