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广西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督查座谈会

日期:2018-11-01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国际煤炭网

2018
11/01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厂 节能改造 煤电企业

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国家有关煤电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提速扩围”政策在广西的全面实施,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在南宁组织召开了广西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督查座谈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工业和信息化委、能源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西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工业和信息化委、能源局按照职能分工,介绍了广西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计划方案编制和执行情况,相关支持政策出台和落实情况,对燃煤自备电厂实施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的工作安排。与会单位对截至目前各煤电企业的改造进展情况,改造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还研究讨论了2018年督查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是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现代能源体系的必然要求,南方能源监管局将与广西自治区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建立联合工作机制,形成监管合力,切实做好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监管工作,确保广西煤电企业不折不扣完成国家“提速扩围”的目标任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