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安徽皖能集团:集团公司赴马鞍山分公司检查工作

日期:2018-11-05    来源:安徽皖能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8
11/05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皖能集团 马鞍山公司 文明生产

   10月25日至26日,皖能集团公司文明生产和班组建设检查组来到皖能马鞍山公司,开展2018年上半年文明生产和班组建设检查工作。
 
  马鞍山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专业负责人参加了首日汇报会。副总经理夏力伟向检查组作了文明生产和班组建设方面的专题汇报,尤其就2017年下半年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做了重点汇报。会后,检查组分组在公司迎检人员的陪同下,采取看、问、查等方式,对生产现场、厂房外围及班组创建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马鞍山

 
  10月26日上午,检查组对查出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检查组对马鞍山公司安全文明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对2017年下半年检查问题全部整改完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马鞍山公司抓安全文明生产和班组建设思想统一、真抓实干、整改到位、效果显著,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班组定置管理和软件资料管理等方面有了明显提高。检查组在充分肯定公司文明生产和班组建设工作成绩、亮点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公司向更高标准看齐,将精细化管理贯穿始终。
 
  最后,马鞍山公司总经理潘先伟代表公司感谢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要求各单位对照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逐项销号,并举一反三,不断完善,努力提高公司文明生产和班组建设管理水平。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