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政策 » 煤炭政策快报 » 正文

贵州、河北2省煤炭主管事项变更

日期:2018-11-07    来源:中国煤炭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11/07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 河北 改革 应急管理

  贵 州
 
  根据已批准的《贵州省机构改革方案》,贵州省组建省应急管理厅。将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责,以及省政府办公厅的应急管理职责,省公安厅的消防管理职责,省民政厅的救灾职责,省国土资源厅的地质灾害防治、省水利厅的水旱灾害防治、省农业委员会的草原防火、省林业厅的森林防火等相关职责,省防汛抗旱、减灾、森林防火等指挥部(委员会)的职责整合,组建省应急管理厅,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按中央有关改革部署实施。
 
  将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煤矿安全监督管理职责划入省能源局,不再保留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河 北
 
  近日,河北省召开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对深化省市县党政群机构改革作出安排部署。
 
  河北省灾害多发频发,为加强应急管理机构建设,对应国家应急管理部机构设置,河北省决定将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省煤炭工业安全管理局)的职责,以及省政府办公厅的应急管理职责,省公安厅的消防管理职责,省民政厅的救灾职责,省国土资源厅的地质灾害防治、省水利厅的水旱灾害防治、省农业厅的草原防火、省林业厅的森林防火等相关职责,省防汛抗旱、减灾、抗震救灾、森林防火指挥部(委员会)的职责等整合,组建省应急管理厅,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不再保留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省煤炭工业安全管理局)。
 
  下一步,将按中央有关改革部署,认真做好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稳妥推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