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力拓参与进博会 承诺进一步加强中国合作伙伴关系

日期:2018-11-08    来源:生意社

国际煤炭网

2018
11/08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进口博览会 力拓 贸易

   力拓集团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期间,与五家中国企业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以探索未来潜在的合作机会。
 
  进博会期间,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的中央企业国际合作论坛上,力拓集团企业关系执行总裁倪西蔓(Simone Niven)受邀作为发言嘉宾,与中外企业家们探讨中国改革开放带来的发展成就,展望未来合作前景。
 
  倪西蔓表示:“开放和公平的贸易是力拓成功的基石。中国在过去几十年间取得的飞速发展和瞩目成就,正是贸易开放和经济全球化创造财富的最佳实例。中国进一步的开放将继续让全世界受益。我们致力于在新时代建立开拓创新的中国合作伙伴关系,创造共享的未来。”
 
  自20世纪初以来,力拓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经济发展和转型提供其所需的金属和矿物材料。如今,中国已经是力拓最大的市场,中国企业是力拓最大的股东,同时中国的供应商和其他合作伙伴也对力拓的全球业务日益重要。
 
  2017年5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论坛上提出中国将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将是一项促进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的年度盛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