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山东煤监局:宁夏煤矿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济南开班

日期:2018-11-13    来源:山东鲁西监察分局

国际煤炭网

2018
11/13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培新 煤矿 安全生产

     11月6日上午,宁夏煤矿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一期在济南开班。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端武出席开班典礼致欢迎词并讲授第一课,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辛广龙做动员讲话。

煤炭安全

培训采取课堂集中教学与煤矿现场观摩、座谈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计划举办三期,培训对象涵盖宁夏所有煤矿区队长以上安全管理人员。这次山东煤矿安全培训中心与宁夏煤监局技术中心的合作办班,开创培训中心跨省拓展培训业务的先河,增进了两省(区)煤矿企业的互动交流和学习,也为今后开展更广泛的培训合作奠定了基础。

第一期培训班有宁夏煤矿企业的125人参加,按照培训方案,培训班人员到济三煤矿、东滩煤矿进行了现场观摩,围绕矿井高温热害治理、煤层自然发火、冲击地压防治等重大灾害,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了两地域间不同煤田地质条件下煤矿安全生产、灾害治理的经验做法。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平,鲁西监察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观摩。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