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卡西姆港发电公司年度煤炭采购量突破300万吨

日期:2018-11-23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作者:董大勇

国际煤炭网

2018
11/23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采购量 发电机组 发电量

截止11月8日,卡西姆电站年度来船量达到了59艘,煤炭累计采购量突破300万吨,达到了304.66万吨,为发电机组稳定运行、多发电量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国际煤炭采购属于大宗贸易,其复杂性和波动性远超国内,控制难度极大,而且进口煤炭海关手续、清关费用支付、煤炭结算等环节经常会出现意想不到的问题。为保证发电公司机组正常运营,保证煤炭稳定持续供应,燃料采购部积极协调外部关系、优化采购流程,不断完善煤炭采购体系,保证了煤炭采购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8月份,经多次和巴央行沟通协调,卡西姆发电公司首个DAP条款信用证获得巴基斯坦央行批准,标志着卡西姆电站煤炭采购支付环节打通了新的渠道;下半年通过到煤源地、发货港等地实地调研,寻找有力证据,积极主动和NEPRA(巴电力监管局)对接,沟通说服,努力减小NEPRA核定费用与向供应商支付费用的差值,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在公司内部持续优化采购工作流程,明确岗位职责,提高了工作效率。

卡西姆港发电公司燃料采购部以问题为导向,以保供为首要任务,在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对国际煤炭市场和NEPRA核价政策的分析,提高燃料采购水平,及时有效应对各种变化,为保障煤炭安全、稳定、有效供应而不懈努力,为机组多发电,为发电公司运营提质增效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