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证券 » 正文

兖煤澳洲将于26日至29日在港公开招股

日期:2018-11-26    来源:财华社

国际煤炭网

2018
11/26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兖煤澳洲 动力煤 澳洲煤炭

在澳洲生产煤炭的兖煤澳洲(03668-HK)将于26日至下周四(29日)公开招股,12月6日上市。

该股计划发行5944.19万股,若超额配股权全数行使,将额外发行不多于891.62万股,集资最多15.36亿元。每股招股价介乎23.48元至25.84元,每手100股,入场费2,610.04元。

兖煤澳洲财务总监张磊称香港市场资本规模容量大,是澳洲市场的5倍之多,公司拥有优质资产、盈利能力强,亦有良好的管理团队,赴港上市利好公司未来发展,并不担心近来市况波动对公司上市表现有影响。他续指,澳洲煤质好,煤价水平较一般动力煤而言有更高议价能力,相信香港市场可为公司发展奠定更好的基础。

至于香港上市股票价格较澳洲市场高,张磊又指,股价关系到股东利益,公司意识到澳交所股票市场流动性不如公司所预期,而在香港上市或使公司在股票定价上更有机会反应应有的公允价值。不过,公司于香港上市后也会同时保留澳交所的上市地位。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