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美国企业南方电力公司大量求购次烟煤

日期:2018-11-21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煤炭网

2018
11/21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力 次烟煤 烟煤供应

据标普全球普氏消息,美国企业南方电力公司近日在煤炭招标中表示,该公司将代表其子公司寻求次烟煤供应,要求在2019年第一季度每月交付高达6万吨的次烟煤。这一招标在11月16日结束。

该公司提出,招标煤的硫含量必须小于每百万英热单位1.2磅,负热值调整将根据总交付价格确定,而正热值调整将取决于FOB价格。在投标中,煤炭的硫分、热值、可磨性、灰分含量、微量元素等信息都需要提供。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提供的数据,这家大型电力控股企业在美国南部拥有4家公用事业公司,火电厂所用燃煤中,超过2037万吨为次烟煤,平均价格为34.78美元/吨,硫含量为0.7磅/百万英热单位。其中,绝大部分次烟煤来自怀俄明州的煤矿,蒙大拿州也会为其供给部分煤炭。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