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京德勒西南钢铁计划2030年扩产至4400-4500万吨

日期:2018-11-27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11/27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 铁矿 钢铁

     11月23日,印度京德勒西南钢铁公司(JSW Steel)表示,计划在2030年之前,将粗钢年产能从当前的1900万吨增加至4400-4500万吨。

“我们位于维查耶纳伽尔(Vijayanagar)地区的钢厂产能目前为1200万吨,并努力在2019年8月前将产能提升至1300万吨。并且我们致力于在2022财年前将该钢厂产能进一步提升至1800万吨。”京德勒西南钢铁副经理维诺德?诺瓦尔(Vinod Nowal)表示。

 

钢铁去产能

铁矿供应充足的情况下,维查耶纳伽尔钢厂有望将产能提升至2300-2400万吨,成为未来全球最大的单一钢厂之一。

“此外,京德勒西南钢铁计划在2030年前将总产能提升至4400-4500万吨。提高维查耶纳伽尔钢厂的产能只是上述计划中的一部分。”诺瓦尔表示。

据公司内部人员表示,作为印度最大的钢铁制造商,京德勒西南钢铁目前年产能为1900万吨。而位于卡纳塔克邦巴拉里地区的维查耶纳伽尔钢厂是公司产能最大的一家钢厂,达到1200万吨。

诺瓦尔表示,萨利姆(Salem)、Dolvi钢厂、恰蒂斯加尔钢厂(Chattisgarh)以及奥利萨邦钢厂(Odisha)等京德勒西南钢铁旗下其他钢厂也有增产计划,并且该公司还计划将旗下国外(美国及意大利)钢厂的年产能提升至500-800万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