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南钢与SKF推进全方位合作

日期:2018-11-28    来源:中国冶金报

国际煤炭网

2018
11/28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钢 SKF 供应链

       

11月21日,南钢与斯凯孚(SKF)集团分别签署《智能制造-设备状态监测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矫直机性能提升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框架采购协议》。南钢董事长黄一新、SKF集团首席执行官奥瑞克·丹尼尔森,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SKF除了向南钢提供优质的轴承外,还为其提供了旋转装备的在线监测等一些系统的解决方案,有助于南钢进一步缩短关键设备故障时间、降低生产成本。

 

黄一新表示,南钢与SKF之间的合作不完全是采购与供应之间的关系,而是互为供应链的关系,充分体现了两个理念:一是以客户驱动为中心,企业发展的动力来自客户的需求;二是非常注重创新,包括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双方合作的范围已经不仅仅限于南钢供应钢材、SKF供应轴承,更深层次的意义是商讨两家企业在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多个领域全方位的合作模式。

 

据了解,迄今有百年历史的SKF集团总部位于瑞典哥特堡,是轴承科技与制造的领导者,业务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销售网遍布全球。南钢与SKF合作多年,累计向SKF供应高品质的轴承钢数万吨,南钢同时每年也从SKF采购大量的轴承套件,双方已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