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汽车要闻 » 正文

FF陷现金流危机 公司称三个月内解决资金问题

日期:2018-12-07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12/07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FF 投资人 现金流

    12月5日,Faraday Future(简称FF)发布业务运营调整声明称,FF现正面临暂时的现金流危机,将采取停薪留职措施,以进一步削减成本,应对当前的财务状况。

ff

FF在声明中表示,因投资人违约拒绝支付投资款,FF现正面临暂时的现金流危机。而恒大健康进一步拒绝根据合同约定解除对FF资产的留置权,使得FF暂时很难通过资产抵押贷款实现短期融资。

此外,FF在声明中提到,将很快在主仲裁庭提交紧急救济程序申请,此项紧急救济裁决可能会延迟两到三个月,因此FF公司现金流的紧张状况仍将持续。因此不得不采取进一步的成本削减措施来应对当前的财务状况,包括停薪留职措施。

FF还在声明中也透露了积极信号,称其股权融资取得了很大进展,来自全球不同背景的投资人高度认同FF产品技术和团队的核心价值并对FF表示了强烈的投资意向。FF称将继续推进新物种FF91的交付,有信心在未来两到三个月内解决资金问题。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