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同煤大唐塔山煤矿有限公司8301探放上覆侏罗系采空区积水补充钻孔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1    来源:同煤集团招标委员会

国际煤炭网

2018
12/11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同煤集团 同煤集团招标 煤矿招标 招投标

近日,同煤集团公开发布《同煤大唐塔山煤矿有限公司8301探放上覆侏罗系采空区积水补充钻孔招标公告》,项目业主为同煤大唐塔山煤矿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成本,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同煤大唐塔山煤矿有限公司。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内容:3-5号煤层8301工作面上覆为1957-1979年间由同煤集团雁崖矿、四老沟矿以及当地部分小煤窑开采的侏罗系9号层、11号层、14-2号层、14-3号层、15号层采空区。最下部采空区与3-5号煤层间距为270-300米。根据分析,雁崖矿侏罗系1297水平井底水仓可能存在每天1000m³补给量向采空区补水,同时采空区还存在3处疑似积水区。

详细招标信息如下:

同煤大唐塔山煤矿有限公司8301探放上覆侏罗系采空区积水补充钻孔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同煤大唐塔山煤矿有限公司8301探放上覆侏罗系采空区积水补充钻孔(招标项目编号:0632-1820FW2L2811),已由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塔山矿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1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同煤大唐塔山煤矿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成本,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同煤大唐塔山煤矿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山西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同煤大唐塔山煤矿有限公司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的勘探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8301探放上覆侏罗系采空区积水补充钻孔;

2.2 招标编号:0632-1820FW2L2811

2.3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一标段:上覆侏罗系采空区积水补充钻孔

具体内容:
 
    3-5号煤层8301工作面上覆为1957-1979年间由同煤集团雁崖矿、四老沟矿以及当地部分小煤窑开采的侏罗系9号层、11号层、14-2号层、14-3号层、15号层采空区。最下部采空区与3-5号煤层间距为270-300米。

根据分析,雁崖矿侏罗系1297水平井底水仓可能存在每天1000m³补给量向采空区补水,同时采空区还存在3处疑似积水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对投标项目有承包和服务能力的国内企业或事业法人单位;企业曾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钻探甲级资质,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业务,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进行本项目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近三年等规模及以上的工作业绩(以合同为准),五年以内未发生因施工管理问题引起的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3.3投标人须出具近三年内无违法违规、无诉讼仲裁、无合同违约承诺函并出具为本项目实施所有人员缴纳工伤保险承诺函;

    3.4授权代表、项目负责人及成员须为本单位职工,并提供近一年养老保险交讫证明;

3.5需提供第三方机构出具近三年的审计报告;

3.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18年12月10日至2018年12月14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正常休息)

4.2 获取地点:大同市矿务局梅香春商务宾馆

4.3 标书售价:600元人民币/标段(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4 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须携带的资料:针对本项目的法人授权书或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法定代表人本人投标的);提供项目负责人有主持过同等规模及以上的工作业绩材料,及五年以内未发生因施工管理问题引起的重大质量安全事故的说明函;项目负责人及被授权人需有正规社保机构出具的一年以上养老保险证明;需提供第三方机构出具近三年的审计报告;地质钻探甲级资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其本公司及法定代表人的信用记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无失信。以上资格资料须提供清晰完整有效证件原件(原件审核后退回)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按顺序装订成册加盖骑缝章)。(说明:授权书需有印刷体姓名、身份证号及签字盖章等有效信息并附有效证件,所提供的资料需清晰可辨识,如投标人自行出具说明文件则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及加盖公章,否则不予接受)”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月3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5.2 递交地址:大同市同煤国际酒店会议室(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逾期送达的、未按指定方法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开标时间及方式

6.1 开标时间:2019年1月3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6.2 开标地点:大同市同煤国际酒店会议室(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其他公告内容

本次招标公告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煤集团网站上同时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同煤矿集团大唐塔山煤矿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南郊区杨家窑旁

联系人:闫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长兴南街8号阳光城环球金融中心写字楼9层901-908室

邮 编:030021

联 系 人:张伟、郝轶、高翔、杨腾宇、戴玮、董琳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鼓楼支行

账 号:147951527391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