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陕煤运销集团铁路运输单日破3000车

日期:2018-12-19    来源:陕煤运销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8
12/19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装车 铁路

    12月8日,陕煤运销集团当日完成发运3021车,其中榆林分公司完成1033车,彬长分公司完成1035车,黄陵分公司完成439车,关中地区合计完成514车,较8月4日最高装车水平2901增长120车,再次刷新运销集团单日装车数量最高记录。

铁路没

进入12月份,西安铁路局空车相对充足、运行整体平稳。运销集团积极抢抓机遇,组织动员一切力量持续提升集团公司煤炭铁路发运量,确保顺利完成年初与西安铁路局签订的5500万吨煤炭铁路运量运能互保协议量。

一是多方面相互协同,积极协调西安铁路局及各分公司的装车安排,充分利用西安铁路局空车充足的条件,强调以西平线为主的车辆高效周转的优势,充分发挥彬长两站台的高效装车能力,紧抓陕北地区C80重载列车辆来源充足的基础,弥补西安铁路局在北上空车资源与地区实际装车需求不匹配等缺陷,全力提升运销集团装车数量。

二是各分公司加大力度提升装车速度,积极组织装车货源,紧密协调各站段与装车点之间配合,进一步优化请求车流向,提高装车效率,不断克服困难全力保障装车。

三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强调自我装车需求的基础下,也提升了西安铁路局对全局装车的需求,在确保路用车装车数量的同时,充分利用陕煤自备车辆进一步增量,将公司铁路装车提升至新的高度,为下一年度运销集团铁路运输开创了新局面。

通过多种举措,陕煤运销集团年内多次突破装车记录,不断最求卓越,再次刷新了公司单日装车历史新高,为今后的铁路运输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