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乌海化工拟建内蒙古首座正式运营加氢站

日期:2018-12-20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12/20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海化工 加氢站 储罐

    12月17日晚间,鸿达兴业发布公告称,为提高氯碱装置生产氢气的利用效率,进一步提高资源能源利用率,完善产业结构,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乌海化工拟投资建设加氢站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是内蒙古第一座正式运营的加氢站。

乌海化工拟投资建设内蒙古首座正式运营的加氢站

公告显示,乌海化工加氢站项目位于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拉僧庙海化工业园,拟投入金额为2646.08万元。该加氢站加注能力包含35MPa和70MPa两种气体加注方式,同时设置液氢储罐,服务对象包括社会及自用氢燃料车辆。项目预计2019年12月底建成。目前,该项目正在办理备案手续,尚需完备政府相关审批后方可建设。

鸿达兴业表示,公司本次拟投资建设加氢站项目,符合国家关于发展新能源的政策导向,对于推动氢气的生产及应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加氢站的建设能够提升乌海化工氯碱装置生产氢气的使用效率,实现更好的经济价值,为公司开辟新的发展空间,同时为积累氢气储存和应用方面的经验,提升公司在稀土储氢材料、氢能源应用方面的研发实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