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人物动态 » 正文

阳泉煤业总经理陆新、副总经理张卫红辞职

日期:2018-12-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12/20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泉煤业 陆新 张卫红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2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12月18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陆新和副总经理张卫红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陆新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张卫红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阳泉煤业表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陆新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工作。上述辞职事项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陆新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和公司其他职务。

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及时完成新任董事的选举和总经理的聘任工作。

在此期间,暂由公司董事长杨乃时代行总经理职责。

张卫红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构成影响。

陆新简历

男,壮族,1969年6月出生,广西南宁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历任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投资者关系管理科科长,证券部部长助理,董事会秘书助理,董事会秘书,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张卫红简历

男,汉族,1962年4月出生,山西长治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电气工程师。历任阳泉千亨实业总公司副总经理(阳泉市挂职),规划发展部部长助理,综合部部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