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技术 » 煤炭科技动态 » 正文

神东首台全自动两臂组合式锚杆钻车开始入井试验

日期:2018-11-15    来源:神东煤炭  作者:王荣

国际煤炭网

2018
11/15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拉沟煤矿 锚杆机 神东煤炭

近日,神东首台全自动两臂组合式锚杆钻车在哈拉沟煤矿入井,即将在22520回撤通道,由该矿准备队组织进行工业性试验。

锚杆机的使用,将大大提高锚杆支护速度,降低支护人员劳动强度,减员增效,对有效提高矿井自动化水平、提高掘进进尺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哈拉沟煤矿准备队已在地面进行了模拟试验,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危险源辨识,编制了操作规程并进行了培训考核。同时,两个掘进队均派熟练支护工,由准备队统一管理,学习全自动两臂组合式锚杆钻车支护工艺流程,为以后全面推广应用该全自动两臂组合式锚杆钻车提前做好基础工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