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技术 » 煤炭安全技术 » 正文

一键呼叫!新扩音电话在哈拉沟井下投入使用

日期:2018-11-07    来源:神东煤炭  作者:王继成

国际煤炭网

2018
11/07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 哈拉沟煤矿 煤矿安全

近日,神东哈拉沟煤矿完成井下新扩音电话的安装调试工作,新扩音电话的投用,提高了该矿安全管理水平和矿井减灾救灾能力。

该矿使用的扩音电话是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发研制的全网通智能电话。这种扩音电话把电话机与广播功能相结合,具有井下重要场所一键呼叫调度,调度一键呼叫井下重要场所,调度同时一键喊话所有扩音电话,调度远程广播,可以播放通知,实现远程调度、远程广播功能的电话机。

由于煤矿工作环境相对比较恶劣、噪声大,当发生紧急情况之时,普通的电话或小灵通就成为了“摆设”。如何能够快速与现场作业人员取得联系,实现远程调度显得犹为重要,新扩音电话的投入使用可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提高矿井减灾救灾能力。

该矿井下员工说,有了这样的扩音电话,大家需要汇报调度工作很方便、实用,调度呼叫相关人员也很方便快捷,有危险需要撤离时,一键呼叫功能特别有用,一喊到底,能够快速与现场作业人员取得联系,做到了真正的快捷、安全、实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