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世界最大气化炉喜抵荣信化工

日期:2018-12-25    来源:兖矿集团  作者:冯淼

国际煤炭网

2018
12/25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煤浆气化炉 大连金州重型机器 荣信化工

-1

冬至刚过,内蒙高原凛冽寒风吹不散荣信建设者的热情和喜悦。

2018年12月23日10时58分,运载两台世界最大(4000吨级)气化炉的车辆缓缓驶入荣信化工二期现场,标志着荣信化工二期项目核心大型设备安装拉开序幕。

荣信二期核心技术采用兖矿集团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日处理煤4000吨级多喷嘴对置式水煤浆气化炉,是世界单炉日处理煤量最大水煤浆气化炉,被列入2017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据悉,该型气化炉共3台,由大连金州重型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制造,高25米,内径4米,重400吨。作为超限设备,通过聘请专业运输队伍,提前选定路线,确保了运输过程万无一失。两台气化炉于11月20日从大连装车出发,全程用时33天,剩余一台预计年底前到厂。

这是荣信化工继生产经营工作完成全年力争目标、创建厂最好水平后,为集团公司再献上的一份新年贺礼。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