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重点工程 » 正文

惠生工程伙中机国能获50亿煤炭清洁EPC合同

日期:2018-12-27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煤炭网

2018
12/27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机国能 炭粉 合同

    惠生工程公布,与中机国能联手获得中国能源工程集团子公司哈密天合的兰炭粉清洁利用项目和焦油精深加工及配套项目。其中,主要涉及相关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合同,总额50亿元(人民币下同),而该公司占约20亿元。

此次合作,该公司将提供哈密项目的总体设计服务、全厂公用工程及辅助设施的基础工程设计和详细设计服务;同时,将组织、协调各装置设计院,为项目提供高质量的工程设计服务。

另外,该公司也承接项目中两套主要工艺装置的EPC总承包合同。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