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港口运输 » 正文

江苏镇江今年累计346艘次电煤船入港

日期:2018-12-28    来源:江苏海事局

国际煤炭网

2018
12/28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煤 电煤安全 电煤运输

12月26日,从镇江海事部门了解到,今年前11个月,累计有346艘次电煤船入港,共计1350万吨电煤安全抵达电厂码头。

据了解,为了贯彻落实“苏冀电煤航线”品牌建设方案的要求,镇江海事部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成效。

年初“电荒”时期逐一走访辖区电厂企业,了解电煤储备情况,掌握运煤船航行计划及需求。组建了“苏冀电煤航线”微信直通群,打造电煤运输保障信息直通平台,与辖区电煤船舶、船企保持实时互动,及时发布航信安全信息,提供业务办理咨询,接受网上预约服务。

镇江海事部门还为电煤专门开启“绿色通道”,优先进行安全检查、优先办理进出口岸手续、优先提供助航信息服务等,使靠泊码头的电煤船随来即走,高效运输。海事部门进一步加强对电煤船的安全保障,不仅对电煤船提供优先快速引航服务,还对碍航渔船、非法锚泊船等实施严格驱离,确保航道安全通畅。

下一步,镇江海事局切实按照“苏冀电煤航线”品牌建设要求,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切实为电煤运输船舶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全力保障镇江辖区电煤供需平稳。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