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港口运输 » 正文

山东三港口煤炭集港全改为铁路水路运输

日期:2019-01-03    来源:山东交通运输厅

国际煤炭网

2019
01/03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运输 节能减排 山东煤炭

按照国家和省加强绿色发展和节能减排的有关工作部署,自2019年1月1日起,山东省青岛港、烟台港、日照港的煤炭集港全部改为铁路或水路运输。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强化措施,确保煤炭公路集港按时有序转移至铁路、水路。2018年年底前,青岛港、烟台港、日照港煤炭集港全部改由铁路或水路运输,相关企业不应签订公路运输集港煤炭合同。

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利用门禁射频卡等措施,及时告知运输企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进一步争取铁路运力保障,合理安排船舶进出港计划,确保煤炭集港按时有序转移至铁路、水路。

另外,2019年1月1日起,青岛港、烟台港、日照港禁止煤炭汽运进港,责令仍然接收使用汽车运输集港煤炭的港口企业暂停煤炭装船作业,限期整改。

将加强对相关港口企业的指导,自2019年1月1日起,采取“四不两直”、突击检查等方式,加大现场监督检查力度,严查违规行为。及时督促推进落实不力、实施效果差、未按时限完成目标的企业进行整改。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