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港口运输 » 正文

神华黄骅港务公司2018年煤炭吞吐量圆满收官

日期:2019-01-04    来源:国家能源投资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9
01/04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黄骅港务 煤炭 能源大港

    截至2018年12月31日,黄骅港务公司完成装船20334.4万吨,完成卸车20412.8万吨,双双创下历史最高业绩,跨入2亿吨煤炭吞吐量大港行列,为2018年煤炭吞吐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8年,黄骅港务公司积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党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一体化优势,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黄骅港跻身中国煤炭港口的前列。

黄骅港务公司在面临生产任务重、设备老化、环保压力等重重困难,以强管理、抓组织、提效率为抓手,以推进“二四六”生产管理模式为核心,全力保障全年生产任务平稳实现。

据统计,受恶劣天气的影响,全年累计封航888.7小时,同比增长3.8%。

面对挑战,该公司通过精细化排产组织、增加待泊作业、压缩船舶停时等多种手段,提高泊位周转率;充分利用生产作业间隙合理安排设备检修、根据垛位周转次数及时调整资源结构、严控生产作业各环节确保全港生产高效运转;同时与各兄弟单位紧密配合,加快卸车作业节奏、提高船货匹配度,充分发挥港口智能生产优势。为推进“绿色 高效 国际一流能源大港”建设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