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电力要闻 » 正文

大唐托克托发电公司2019年市场电量取得“开门红”

日期:2019-01-07    来源:大唐托克

国际煤炭网

2019
01/07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直接交易 电厂

     近日,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在2019年京津唐地区电力直接交易及2019年1月华北送江苏省间外送交易中分别取得较高的交易电量,分别超装机占比6.36%及24.74%,交易价格降幅同比收窄,取得量价其优,迎来“开门红”。

在本次京津唐交易中,由于存在“规模大、用户多、时间紧、不扣减”等情况,市场竞争更为激烈,交易难度大幅提升。为此,该公司市场营销团队根据市场情况,制定交易策略,发挥自身优势,对北京所有用户进行走访,通过签订交易意向书,确保交易不受损失;在本次华北送江苏交易中,抓住“申报时间优先”这一原则,该公司组织专人熟悉交易流程和操作,大幅缩短交易操作时间,为成功完成交易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坚定“争第一”精神和“站排头”的勇气,早谋划、强对标、抓关键、促落实,千方百计增发电量,确保全年市场电量不低于装机份额,市场电价降幅度低于点对网电厂平均降价幅度;不断夯实市场营销基础管理工作,加强市场营销能力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市场营销工作,为大唐集团创建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持续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