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包钢年产钢量突破1500万吨大关

日期:2019-01-08    来源:中国冶金报

国际煤炭网

2019
01/08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包钢 钢铁 钢板

   截至2018年12月22日20点,包钢2018年产钢量累计达到1500.1291万吨,提前9天4小时实现产钢1500万吨的目标,这在包钢发展史树立起一座崭新的里程碑。
 
  2018年12月24日上午,2018年包钢(集团)公司突破1500万吨钢暨高炉、转炉立功竞赛总结大会在包钢稀土钢板材厂举行。
 
  据介绍,2018年,包钢各单位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考核激励为导向,攻坚克难,执行科学化、标准化作业,不断优化生产成本及各类指标,炼铁系统36次刷新日产纪录,17次改写单座高炉月产纪录;炼钢系统38次突破日产纪录,16次创造单产线月产新纪录,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包钢是中国西北部地区最大规模钢铁企业,钢铁产品特色鲜明、品种齐全,畅销海内外,是内蒙古自治区进出口龙头企业。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2.7亿元,同比增长38.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亿元,同比增长63.80%。每股收益0.05元,同比增长63.43%。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