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同煤广发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循环水站用药剂材料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10    来源:同煤集团招标委员会

国际煤炭网

2019
01/10
16: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同煤集团 同煤集团招标 招投标

1月8日,同煤集团公开发布《同煤广发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循环水站用药剂材料采购二次招标公告》,招标内容及数量:循环水站用药剂一批,投标人负责循环水站用所有药剂的供货及所有技术服务,负责所供药剂的加药及水质检测情况,保证不能因为水质情况而导致招标方生产受到影响;投标人根据招标方现场提供的水质情况及要求标准,提具循环水站运行一年所需详细药剂种类、规格及数量并标明药剂单价(含税及运费);交货时间为合同签订后根据招标方实际需要分批交货。

详细招标信息如下:

同煤广发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循环水站用药剂材料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同煤广发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根据生产运行实际需要,拟采购一年用循环水站阻垢缓蚀剂等药剂,现已具备招标采购条件,特委托“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对循环水站用药剂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

2.招标范围

2.1招标内容及数量:

循环水站用药剂一批

投标人负责循环水站用所有药剂的供货及所有技术服务,负责所供药剂的加药及水质检测情况,保证不能因为水质情况而导致招标方生产受到影响。

投标人根据招标方现场提供的水质情况及要求标准,提具循环水站运行一年所需详细药剂种类、规格及数量并标明药剂单价(含税及运费)。

2.2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根据招标方实际需要分批交货。

2.3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的地点。

3.投标人资格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法人营业执照应合法有效,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开具16%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资格;

3.2投标人必须具有一定的生产、技术、销售与售后服务规模,同时具备水质定期化验,水质分析等综合能力;所供产品质量状况稳定,须具有质量监督机构检测合格的产品质检报告书或产品合格证;属于危险化学品的须提交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应具有所投药剂供货业绩(需提供业绩清单),并提供近三年内(2015.12-2018.12)成功使用的同类业绩证明,要有详细技术规格才有效;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月9日起至2019年1月14日止(法定公休日、节假日正常工作),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大同市云冈区同煤国际酒店持以下证件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盖公章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盖公章复印件);

(4)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盖公章复印件);

(5)近三年内(2015.12-2018.12)成功使用的同类业绩合同(原件及盖公章复印件);

(6)质量监督机构检测合格的产品质检报告书或产品合格证,属于危险化学品的须提交生产许可证(原件及盖单位公章复印件);

(7)以上资料如有一项虚假,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取消投标企业的投标资格,且保证金不予退还。

注:1、如投标人代表为法定代表人,则不需要提供上述第(2)项材料,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盖公章复印件。

4.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19年1月30日8时00分至9时00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30日9时00分,地点:大同市云冈区同煤国际酒店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山西招投标网/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同煤广发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地址:大同市南郊区西韩岭乡东肖河村东南

邮编:037001

联系人:荆卫军

电话:0352-4010025

传真:0352-4010033

电子邮件:weijunjing2011@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太原市长风桥西万国城12号楼2单元2402室

邮编:030006

联系人:贾女士 王女士

电话:0351-8339515

电子邮件:cncccsx@163.com

监督人: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0352-7868292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