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企业人物 » 正文

张有喜辞任董事长,大同煤业领导班子换血!

日期:2019-01-15    来源:大同煤业

国际煤炭网

2019
01/15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张有喜 张斌 大同煤业

     2018年1月15日,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发布三则公告,称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张有喜先生辞职,公司董事会选举副董事长武望国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聘任朱海月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张斌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王清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工程师职务。

张有喜
 

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辞职及选举新任董事长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张有喜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鉴于年龄原因,张有喜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张有喜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选举副董事长武望国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等事宜。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增补等后续工作。

张有喜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勤勉尽责,自觉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对公司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张有喜先生任职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一月十五日

武望国先生简历:武望国,196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工程硕士学位,成绩优异的高级工程师。曾任同煤大唐塔山煤矿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同煤集团副总经理;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同煤集团党委委员,享受同煤集团副总经理待遇,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新任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武望国先生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化,武望国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自其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至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董事会对武望国先生在担任总经理职务期间为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聘任朱海月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总经理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聘任公司总经理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聘任程序合法有效。总经理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条件,符合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禁止任职的条件及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况。基于上述原因及独立判断,同意聘任朱海月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特此公告。

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一月十五日

朱海月先生简历:朱海月,1967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工程师。曾任忻州窑矿副矿长;同煤集团马脊梁矿矿长;同煤集团机电管理处处长兼党委书记、天津商贸分公司经理,同煤集团总经理助理。现任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张斌先生、王清先生的辞职报告。因年龄原因,张斌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王清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工程师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以上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构成影响。

张斌先生、王清先生在任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期间勤勉尽责,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张斌先生、王清先生任职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一月十五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