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电力要闻 » 正文

瓦锡兰获萨尔瓦多378兆瓦发电厂项目

日期:2019-01-1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1/15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瓦锡兰 发电 国家电网

      近日,瓦锡兰技术集团开始为萨尔瓦多的EPC合同提供新的378兆瓦发电厂的现场工作。该工厂由订购,将成为萨尔瓦多最大,最高效的发电厂,也是中美洲首批采用液化天然气发电的发电厂之一。该装置将为国家电网供电。

瓦锡兰获萨尔瓦多378兆瓦发电厂项目

这个新航站楼是萨尔瓦多能源基础设施的重要补充,在该国拥有清洁,廉价和高效的发电。如今,萨尔瓦多1600兆瓦发电容量的近50%基于石油燃料。由于瓦锡兰50SG发动机的高效率,新的环保型瓦锡兰智能发电厂将在当地降低电价。此外,空气质量将得到改善,因为液化天然气燃料比传统燃料燃料产生的碳排放量减少30%,二氧化硫排放量减少99%。

该发电厂将在19台瓦锡兰50SG发动机和一台联合循环的汽轮机上运行,??净工厂效率接近50%。将采用瓦锡兰的DryFlexicycle技术,该技术消耗零冷却水,从而进一步提高项目的可持续性。瓦锡兰还将提供运营和维护服务。

瓦锡兰能源业务拉丁美洲北部和加勒比区域总监表示,“这个项目的开始是多年工作的结果。瓦锡兰工厂将通过实现清洁,高效和灵活的发电为萨尔瓦多带来重要利益,由于其快速启动能力,可补充和促进系统中可再生能源的增加。”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