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电力要闻 » 正文

徐矿综合利用发电公司超额完成2018年发电任务

日期:2019-01-15    来源:徐矿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9
01/15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徐矿集团 发电量 热力用户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徐矿综合利用发电公司累计发电34.1亿千瓦时,完成全年计划发电量的111.22%,完成率创近5年新高。

2018年以来,面对市场份额加大、环保压力增大等困难,该公司干部职工直面挑战、主动作为,全面做好电量“加分题”。制订详细的电量营销计划,积极与省经信委和电网调度部门沟通,及时掌握电网负荷变化、网内其他电厂机组检修等情况,在最大限度增加发电量的基础上,保持发电利用小时数、单机连续运行时间等指标领先。

推行标准化与精细化管理,落实增发电量主体责任,开展值际间小指标竞赛,调动各值际多发电、超发电的积极性。做好机组对外供热工作,调研周边企业、居民用汽供热情况,开发更多热力用户。承接贾汪区全部居民用汽和工业用汽,对外供汽量超120吨/时,机组供热量的增加也提升了机组运行负荷及自发电量。增强差异化竞争优势,加大干煤泥掺配数量,统筹协调煤炭采购、发运和接卸等工作,保证优质充足的燃煤供应。

进入冬季后,该公司迅速落实各项防寒防冻安全措施,加强机组运行维护,确保迎峰度冬期间机组稳发多发。运行人员以小指标竞赛为抓手,加大巡检力度,第一时间消除设备缺陷,保证机组安全经济运行。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