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事故防范 » 正文

晋城煤监分局对辖区部分煤矿开展明查暗访

日期:2019-01-16    来源:山西煤矿安全监察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1/16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安全 煤矿企业 矿井监控系统

岁末年初往往是安全生产的薄弱期,晋城煤监分局经过研究决定,对辖区部分矿井开展不定点安全巡查,进行明察暗访。

此次专项行动的主要内容涉及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情况、重大灾害治理落实情况以及煤矿采掘接续情况。重点检查煤矿及企业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情况;突出矿井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情况;突出矿井灾害治理情况,尤其是突出矿井两个“四位一体”综合防突措施落实情况;煤矿企业落实《防范煤矿采掘接续紧张暂行办法》等情况。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